2013年10月19日 星期六

中研院Open house活動

今天open house活動十分成功
真的很感謝各位老師們的指導
學長學妹們的意見與協助
活動得到的關注比預期中的還要高
參觀的民眾大多展現出高度的興趣
能有這樣的成果真的真的很感謝所有人的幫助



同時  也要感謝來參觀的所有參觀者
謝謝第一組書法手寫的學生們
願意等我慢吞吞的操作
謝謝不斷提出尖銳問題的小姐
您的問題讓我們能提早一步對接下來會遇到的問題做準備
謝謝那位申請帳號經過一番波折的老先生
雖然您對我的熱誠道謝  但從那句"謝謝"中得到救贖的其實是我
謝謝寫了一手好書法又跟我們聊了許多的小姐
我們會努力撐下去不辜負您的期待
謝謝當場寫了兩次作品的大書法家
從您手心傳達過來的溫度   希望有朝一日也能藉著這個網站
傳達到每個使用者的心中
謝謝忍受我那破爛日文的日本人
日本人襲来!最高!!
謝謝最後一組寫下反清復明的COUPLE
幫我們以"我愛台灣"給了活動一個完美的ENDING
其它還有許多許多給予我們鼓勵或意見的參觀者
或是明明放假卻還是來為我們加油打氣的同事或朋友們
謝謝你們  真的謝謝你們

對我來說
我只是想為了眼前的目標用盡全力
把自己燃燒殆盡
最後這份努力如果能被看到  甚至被認同
那種狂喜
只有親身試過一次才能理解  才會上癮
謝謝你們讓我又能夠品嚐到這種滋味

這次活動展出的內容
可能是一個在商業發展上比較狹隘的題目
但卻是一個比較"好玩"的題目
以現階段來說  我並不在乎自己做的事情能換成多少錢
我在乎的是自己所做的一切能過換來多少笑容
就跟開發遊戲的夢想一樣
使用者的笑容能帶給我的快樂遠比金錢來的多
我不是那種一輩子抱著夢想不切實際的幻想者
但也不願意成為以"現實"做為藉口輕易放棄夢想的"臆病者"
在今天之前我只是為了一己私利在進行這些研究開發
但從今天起我會為了每位使用者的期待而努力
"現實"與"夢想"
我兩邊都不會放手
我就是這麼貪心的人

自顧自的放肆了這麼一大段
回過頭來   關於這次的活動
說真的還是有很多準備不周的地方
流程設計  介面  用途規劃   DM   場地   器材
進步空間還很大   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加強與努力
但現在身心疲乏   連聲音都啞了
請讓我小小偷個懶
稍作休息    然後再一次的燃燒吧!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